請問各位大大

其僅天在家附近的小巷子倒車
一值注意右邊
一個沒注意就把左邊後照鏡拿去撞柱子

我的業務員已經消失了
當時沒有拍照
請問是乙險會理賠嗎?
需要什麼資料?
文章關鍵字
基本上...開進保養廠跟接待說一下狀況,就可以解決了!!
我是建議!先去車廠詢問後照鏡價格
如果五千元以下
自行修復
不然出險後明年多了保費
還多了肇責記次
並沒有比較划算
還是端看個人
謝謝大大提供的寶貴意見

剛剛爬文發現有滿多中盤的零件行
有賣mazda 就幾乎有ford
因為都是六和的關係吧..

根據01上大大的經驗
保險要先在保險到期前一個月續保然後在保險未過期前辦出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