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年三月底剛買新車
對保險也不是很了解
想請教各位大大
如果當初保的是乙式全險
滿一年沒出險的話
比較建議換東西還是續保降保費呢
我個人是比較傾向換東西
不知道額度大概有多少能換
希望有這方面經驗的大大不吝指教
謝謝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0454173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40642642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