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大大~M-BENZ的2013 E200&E220 和 BMW 520D 和 AUDI A6這幾款車

後座需要放一個安全座椅和兩位大人~不知道各位先進可以給個意見否??

哪一輛比較適合啊??

另外賓士和BMW的柴油車好嗎??因為小弟我不太懂車~懇求大大給個意見~~!!

以上幾款折價空間大嗎??

謝謝~~
折價大不大其次,畢竟都花兩百萬了

不知道版主能不能接受Avant車型(Saloon、Estate)

家裡剛好有一台A6 AVANT

家父身高186公分(誤差值再2公分),我176公分

前者做駕駛,後者坐駕駛座後方,還有相當大的空間彈性

不過後座中間位置較不適合乘坐大人,可能還是您親自去試乘比較適合
Avant車也不錯...空間夠大!!相對比較年輕~~

不知道長輩開會不會感覺怪怪的....

改天會和長輩一起去看實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