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板上有否推薦塑膠板件凹痕修復(台南)



查詢了一下台南的比較少
有一家又只有做金屬板件的
所以請問板上各位有無台南推薦的店家
還有請問這個部份凹痕大概需要多少$$修復
感謝各位





請問板上有否推薦塑膠板件凹痕修復(台南)
要不要考慮使用吹風機看看

網路上面有教學 試試看 不行再去修理
北部有一位"凹痕先生"專鈑車殼,
但不知有無鈑塑膠件~

自己問哦~

hojokolo wrote:
要不要考慮使用吹風機...(恕刪)



有上網看了影片,我再試試



1016DENNIS wrote:
北部有一位"凹痕先生...(恕刪)


恩恩,謝謝呦我再詢問看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