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第一次買車....付了三萬訂金簽完約..業務馬上要我再付2萬..說是後面有一些其他費用..覺得有點疑惑..那為什麼簽約前未告知...本來想打0800問..又怕害到那個業務..所以想問問看各位一般購車流程是如何~~感恩~~
文章關鍵字
昨天剛交車 一開始也是付3萬訂金 隔一天又付8萬(說是排車費...?!@@) 最後也是沒問題順利交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