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買新車後,想簡單地在車身貼上 公司名稱跟電話..是單純文字而已: xx股份有限公司、(02)1234-2234本想自己買卡典西德來貼~ 但是擔心日曬雨淋(大約1年)撕下之後,對車漆會造成烙印效果、、等傷害.....不知有經驗的前輩可否分享心得? 推薦較好的方式?還是去汽車包膜店問問?
樓主這問題我覺得不用去甚麼包膜店問...有貼的地方~基本上一定多少會有"烙印"效果但是~有烙印的地方其實車漆狀況應該算是比較好的...反倒是~沒貼的地方可能車漆狀況會相對來得差貼紙對車漆的傷害很低!!!只要用對方法任何殘膠都可以去除...只是費的功夫大和小的差別而已...所以樓主真的不用太擔心~就用一般常見的電腦割字那種貼就好了...之後要清掉~就算感覺有被烙印頂多開去做個美容稍微拋光一下~就整車如新了!!!
alan930.tw wrote:小弟買新車後,想簡單...(恕刪) 整車都先去噴膜...噴完在貼貼紙以後撕下來 跟新的一樣....-------------------------------貼紙其實傷害沒那麼大拉...我以前10年車 把一塊Mark拔掉,然後用粗蠟 輕推一下就完全看不出來邊框痕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