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用麻新1210充電器的網友,小弟有件事想要請教一下大家都知道說明書有寫可以在不拆電瓶的狀態下使用充電功能那麼不知道大家在充完電時電瓶的電量顯示是在那個位置(從麻新1210上面的指示來看)小弟汽車用5A下去充,充到機器自動停止後,電量顯示在5A(普通滿狀態)不是10A(滿電)的位置這樣的情況是有充飽嗎?以小弟的觀念應該會是停留在10A充飽的燈號不知道正不正確?不知道各位有使用過的網友有沒有注意過充飽後的燈號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