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麻新1210充電器直上汽車充電的問題

各位有用麻新1210充電器的網友,小弟有件事想要請教一下
大家都知道說明書有寫可以在不拆電瓶的狀態下使用充電功能
那麼不知道大家在充完電時
電瓶的電量顯示是在那個位置(從麻新1210上面的指示來看)
小弟汽車用5A下去充,充到機器自動停止後,電量顯示在5A(普通滿狀態)
不是10A(滿電)的位置
這樣的情況是有充飽嗎?
以小弟的觀念應該會是停留在10A充飽的燈號不知道正不正確?

不知道各位有使用過的網友有沒有注意過充飽後的燈號顯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