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小弟預計六月中交車
原先家中有一台20年左右的車要報廢掉
想拿個舊換新補助五萬
結果今天看了申請條件發現大事不妙
舊車原本是我父親名下
今年想說分擔稅金所以父親過戶舊車到我名下
查看了補助的條件有提到
舊車須登記持有滿一年才符合條件
但原先如果不過戶的話登記二等親名下也是有符合條件的
規定與Q and A上都沒提到...
目前也不知道該向哪個單位詢問
想詢問有沒有相同經驗的大大們
這種情況下是有辦法申請到補助的嗎?
個人積分:396分
文章編號:64614308
個人積分:396分
文章編號:64614953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