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cayenne想去貼變色膜想弄消光類型的目前選定3m 的m12 (matte black 消光黑)還有3m 的 m261 (dark grey 深灰)兩個要二選一不知道有沒有貼過深灰的版友分享一下我個人蠻喜歡鐵灰色(較深的灰那種)但很怕貼出來會太淺,有銀色感覺就不是我要的(色卡看半天看不出來...)求大大分享一下實車心得網路照片太多顏色都跑掉也很難看出實際情況或是給點建議~感恩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