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cayenne想去貼變色膜
想弄消光類型的

目前選定3m 的m12 (matte black 消光黑)
還有3m 的 m261 (dark grey 深灰)
兩個要二選一

不知道有沒有貼過深灰的版友分享一下
我個人蠻喜歡鐵灰色(較深的灰那種)
但很怕貼出來會太淺,有銀色感覺就不是我要的
(色卡看半天看不出來...)

求大大分享一下實車心得
網路照片太多顏色都跑掉
也很難看出實際情況

或是給點建議~感恩感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