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幾年前購車時,請業務員一併辦理車險。幾年後業務員開始疏於聯絡,我也因此沒再麻煩他,自己找線上產險,結果便宜又方便,就這樣每年自己線上續約保險了好幾年至今。
今年小弟計畫要換新車,依循以往經驗,想要從開始就自己找線上產險。但好像新車交車時,就必須先辦好(至少)強制險? 可是小弟還沒交車之前,手上還沒有車籍資料,這樣如何事先辦好保險? 有點雞生蛋、蛋生雞的困擾。小弟如果哪裡沒想對,請鞭小力一點...
請教各位大大,如果買新車時想自己找線上產險,應該怎麼做呢? 感謝!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