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幾年前購車時,請業務員一併辦理車險。幾年後業務員開始疏於聯絡,我也因此沒再麻煩他,自己找線上產險,結果便宜又方便,就這樣每年自己線上續約保險了好幾年至今。
今年小弟計畫要換新車,依循以往經驗,想要從開始就自己找線上產險。但好像新車交車時,就必須先辦好(至少)強制險? 可是小弟還沒交車之前,手上還沒有車籍資料,這樣如何事先辦好保險? 有點雞生蛋、蛋生雞的困擾。小弟如果哪裡沒想對,請鞭小力一點...
請教各位大大,如果買新車時想自己找線上產險,應該怎麼做呢? 感謝!
文章關鍵字
買新車,給車廠或業務員賺一下小佣金

出保時,也方便!
jasonsyw
好的... 謝謝!
網路 算 跟業代 講 價和內容 要一樣

如果知道你有試算 不會把你當肥羊

之前買車 都會直接跟業代講
保險跟他保沒關係
但是內容我會網路試算要差不多
他們是可接受
且他們可以試算保很多家
有時他們的價可能會低一點

所以拿你的試算價內容跟他保就好
因為有業績也可賺錢

記得簽約前強調 保險價需與你網路試算差不多即可

也有一次是只給業代保強制險
然後他給我車的資料我自己線上保
jasonsyw
感謝建議!
紅龍王
這個建議不錯,我也是買車第一次讓業務保, 隔年就看心情了!
先讓業務辦理強制險,交車當天什麼資料都有了,回家的時候再網路線上自行辦理即可,自己網路操作跟人工辦的價格就是會不一樣,不可能請人工辦可以使用網路價
記得要跟業務講好保險你要自理,不然價錢都談好才跟他說你不給他保說真的會造成對方的困擾。
請業務辦強制險領牌用

交車後再去線上保車體險+第三責任險

不過因為你是交車後才保車體險,所以保險公司有可能會請你白天開車去給他們拍照存證
線上先找好任意+第三責任險
領牌時的強制險讓業務保
當天(甚至還沒開出車廠時)立即回線上保
無縫接軌
先讓業務辦強制險,在上網查強制險證號,上網保
出廠證影本應該可以.問保險公司.
好像都要服務處辦.網路無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