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 外銷品的設計都很棒!

對呀!我們只能眼睜睜的流口水,想買也沒有門路.....
也是只能賣車架啊.....

多幾千爽度更好就是有人會買!

憑什麼說台灣自己人不會買單?

也不看看那個海豚車
車架烤漆一整個驚嘆

賣很貴就是有人買
SEANX wrote:
呵呵呵 ...很矛盾...(恕刪)

是丫,台灣大多數人只會怪東怪西,自己永遠沒問題

東西售價放在那,不喜歡可以不要買,但就是很多人來買了,又一直唸東唸西,嫌貴嫌少嫌不夠便宜
不然就是愛拿別家比,別家賣多少你賣多少,那你去那家買就好了,來這跟我五四三,我有我的成本考量
那種感覺就像你拿鄉下賣鳥蛋的價錢去比台北賣鳥蛋的價錢,真的很無厘頭
也沒人拿刀子逼你買,我雖然沒做生意,但是一些朋友做生意常遇到一堆這樣的人,他也很乾脆,做的不開心就收掉不做了,

看過一家老闆,有人插隊要買老闆請他排隊或他比較晚來請他稍等一下,一直在那鬼叫,最後老闆索性說:先生請你出去,我不賣你,當時覺得老闆真是帥呆了

另外拿外銷的東西來說,
今天那些外銷的產品如果在國內能賣的很好,廠商會不想賣嗎?
商人比誰都現實,老闆股東的口袋,員工的薪水
一樣的東西跟價格放在台灣賣,肯定一堆人說,丫台灣國民平均所得又沒人家高
怎能賣跟國外一樣的價錢,不然就是~丫好貴喔,凱子才會買,大賣場的就很好騎啦幹嘛買這麼貴的
或者說:丫不過就是個腳踏車,差不多啦,能騎就好啦,

然後~當看到廠商把"感覺上"較好的東西賣到國外,眼紅心態又出現了,丫人家日本好東西都不外銷,
台灣是好東西拚命往外塞之類的,你有想過嗎,如果那些好貨不外銷的廠商,日本國民不棒場的話
日本還會把好貨留在國內嗎,這當然跟他們民族性也有關係,但不可否認,他們國民就是會捧廠商的場
而廠商也樂的賺錢,再加上民族性,好東西只跟好朋友(國民)分享

當然,每個人的消費能力不相同價值觀也不相同,只能說,很多新銳設計師可能會感嘆:你們(台灣)不欣賞
國外可是很多人欣賞兼捧場呢

一個好的設計師作品,一定是賣的比一般東西貴很多,但大多數人會覺得,
丫不過就是花樣比較沒看過,或那裡多了開口這邊多了蕾絲的設計,就要賣這麼貴?
很多東西在台灣真的太小眾了,但在國外就是有比較多人捧場

畢竟一個小小的台灣市場怎能跟全世界的市場比




那為什麼華碩.宏碁.宏達電相同的產品
台灣就賣的比國外貴
tony16 wrote:
那為什麼華碩.宏碁....(恕刪)


這還需要問嗎?
這就是台灣精神阿~一直以來 不都是如此

很多人說 日本人有牠們的民族性 美國人有牠們的民族性
我想這種精神 就是台灣人的個性
vonyi wrote:
也是只能賣車架啊.....(恕刪)


廠商又不是只賣你一個 國外市場多少人 台灣市場多少人 市場規模經濟應該知道吧

kkbox20072007 wrote:
看了世界幾個捷安特website


看完了

覺得自己像二等的公民
捷安特 美國 歐州 日本 的都有很多東西在台灣沒有賣 看不起台灣人嗎


捷安特既然是台灣的公司 應該要讓台灣人可以買到外銷的產品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