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聚合體 wrote:不得不說.....您的怨念真的很大
你還沒意識到你搞錯了什麼啊
首先是你一進店就給人家來一串COMBO,任何業界對這種客人都很恐懼
因為有想法的客人通常也很難搞
大公司都會有專門的客服部門去應付客人,這也是要花錢的
而要應付的也僅限客戶
你沒在這間車店消費過,人家不用替你服務,包含諮詢都不需要理你
即便你給車店畫大餅可能要消費多少又多少的,但人家沒有看到你掏錢,就只看到你那張嘴在那劈哩啪啦的講一堆,是誰都受不了
而你想要的重建車隊也不是一般車店的業務
單車熱潮期間確實有些車店會組建車隊,但那多半也只是休閒團騎
預定時間與路線讓客人報名參加,每次團騎十幾二十人~三五十人不等,老闆會開車充當隨團技師跟著
老闆可以免費服務的前提是這樣可以拉住固定客戶,本質還是要賺錢
你說你找車店幫你服務並非不想付費,我聽你在那吹
你會找車店幫你重建車隊還不是想白嫖人家的資源,這樣你就不用買一堆器材
找一個本來就有車隊的車店幫你搞,你認為這樣會比較省錢省事對吧
但有在搞專業車隊甚至參賽的車店,人家也是自己玩的,人家整備好的的器材、車輛、技師等沒必要替你服務
你如果想要組建一個車隊,就要自己找雇傭公司或私人技師談
一般車店就是賺個賣車修車的錢,即便組隊團騎賺的也是這個錢,你不要去為難人家
而你自以為的單車該有文化、情懷幹嘛的,那只是你自己以為
沒人需要為了你的自以為來替你服務,除非你給錢,而文化跟情懷很貴
你去過松山文創,或其他文創區嗎?
這些地方就可以跟你講文化、講情懷,只要你願意付商品5~10倍或更貴的溢價
一塊肥皂麗仕只收你10塊錢,普通手作肥皂一塊收你50~80塊錢,精美文創手作肥皂還帶木盒紙袋的一塊可以收你100~350塊錢,洗起來還沒麗仕好用,你願意付這個情懷價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