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就說只有入門車才會付踏板~~所以也笨笨的就自己掏腰包買一個入門的卡踏
原來我是被呼巄了`
huha wrote:
這種踏板不都是店家附...(恕刪)
ywljoseph wrote:
個人覺得服務業要能夠...(恕刪)
汽車保養場是老闆自己經營的,所有成敗他完全承擔,該為顧客著想的地方,他會主動而善意的提出
ywljoseph wrote:
週末將車子送到Giant直營店保養,發現店員與前年買車時完全不一樣了,冷漠的感覺不由得湧上心頭(也許是自我防衛吧),店家自然是有問有答,沒問就謝謝再聯絡,自己也懶得再跟店員哈拉博感情,這樣的關係當然不能說有錯,...
該為顧客著想的地方,他會主動而善意的提出,並配合我的需求做最大的合作,這種信任的感覺不是短期可以造成的,所以下次可能要找加盟店試試,看氣氛會不會比較熱絡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