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o wrote:對啦!~~~~~~這...(恕刪) 車友,不知道有這樣想法的人多不多呢? 我知道很多人超愛DIY都會在網路買有關車的零件...然後把自己的車搞好.但對於我這個除了基本的補胎/清潔之外, 已經算是維修白痴, 所以才用這種方法....盡量把車處於最好狀態.
Jacky Kuo wrote:車友,不知道有這樣想...(恕刪) 很讚同您的說法......................現代人拜網路發達,許多資訊都可從網路取得,以單車零件而言,多數人都會上網購買或以該價格來"比較車店利潤",其實開家車店他也有基本管銷跟應得的利潤,尤其技術是沒有一個平衡收費標準,有些車友.......我也不知道怎回事...........當然商家態度不好是該譴責,但.....這太多"自由心證"...............反正這也是一個發洩的管道,看看就好............................看您也在高雄,有機會可以一起約騎。
如果是正x的話我順便來砲一下我朋友騎小摺在正x買的騎了約2000km後,發現重踩時有異音回去正x檢查說他的鍊條該換了拿出一條號稱是洗馬路的lx鍊條換上去要價1100我聽了之後心裡只有一個想法:x的,還真敢賺一條7701也不過1000元,讓你換上去的工資100好嗎一條lx要1100去搶比較快
shiftM wrote:地點是高雄市四維路某...(恕刪) 我現在都學會修單車,工具也慢慢買齊,也找到很好網拍的賣家,要的東西也都盡量幫我調,價格給我比他上價便宜,現在組車修車都自己來,之前交給車店的學費都慢慢回本,跟網拍賣家買東西,才知單車店賺很大~~以前給車店賺的拿來買工具還有剩~~要知道賣家PM 給我,那個賣家人不錯~~很好配合~~
4年前剛開始騎車時帶了台抽獎的到的登山車去那間店做維護因小弟才剛開始學騎車所以,老老闆說整台車調整保養要800當下只是想....嗯,這車有點久了可能會很麻煩,要花人家很多時間吧交給他後,小弟站到人行道上抽根煙只見他把車交給一個員工後那員工,就拿個刷子...左刷右刷(是左刷一次,右刷一次)刹車按按變速一下打個氣完工COW...我煙才剛點不久...800元的工時就做完了騎回來的路上一直恨自已..為什當初不去當自行車學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