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臭味越來越濃的店(高雄市四維路)

arno wrote:
對啦!~~~~~~這...(恕刪)

車友,不知道有這樣想法的人多不多呢? 我知道很多人超愛DIY都會在網路買有關車的零件...然後把自己的車搞好.
但對於我這個除了基本的補胎/清潔之外, 已經算是維修白痴, 所以才用這種方法....盡量把車處於最好狀態.
Jacky Kuo wrote:
車友,不知道有這樣想...(恕刪)


很讚同您的說法......................

現代人拜網路發達,許多資訊都可從網路取得,以單車零件而言,多數人都會上網購買或以該價格來"比較車店利潤",其實開家車店他也有基本管銷跟應得的利潤,尤其技術是沒有一個平衡收費標準,有些車友.......我也不知道怎回事...........當然商家態度不好是該譴責,但.....這太多"自由心證"...............反正這也是一個發洩的管道,看看就好............................

看您也在高雄,有機會可以一起約騎。
如果是正x的話我順便來砲一下
我朋友騎小摺在正x買的
騎了約2000km後,發現重踩時有異音
回去正x檢查說他的鍊條該換了
拿出一條號稱是洗馬路的lx鍊條
換上去要價1100
我聽了之後心裡只有一個想法:x的,還真敢賺
一條7701也不過1000元,讓你換上去的工資100好嗎
一條lx要1100去搶比較快
板大都不出來發個聲音

讓大家東猜西猜

這樣好像也不好

還是.....







板大受到甚麼樣的壓力嗎?
就是正x。
這家店的確爛,文中講的我全都碰到。
sony9 wrote:
要講清楚啊敢說敢當哪...(恕刪)


那家東西應該蠻齊全的,距離太遠況且高雄市又不是沒車店所以小弟沒去消費.講良心話價格高低是另一回事 待客態度 真的很重要.
shiftM wrote:
地點是高雄市四維路某...(恕刪)

我現在都學會修單車,工具也慢慢買齊,也找到很好網拍的賣家,要的東西也都盡量幫我調,價格給我比他上價便宜,現在組車修車都自己來,之前交給車店的學費都慢慢回本,跟網拍賣家買東西,才知單車店賺很大~~以前給車店賺的拿來買工具還有剩~~
要知道賣家PM 給我,那個賣家人不錯~~很好配合~~
正打算週六就近去XX訂車.
逛完整個大樓後,寧信三人成虎,還是乖乖的到遠一點,但是可信賴的店家消費吧!
4年前剛開始騎車時
帶了台抽獎的到的登山車去那間店做維護
因小弟才剛開始學騎車
所以,老老闆說整台車調整保養要800
當下只是想....嗯,這車有點久了
可能會很麻煩,要花人家很多時間吧

交給他後,小弟站到人行道上抽根煙
只見他把車交給一個員工後
那員工,就拿個刷子...左刷右刷
(是左刷一次,右刷一次)
刹車按按
變速一下
打個氣
完工

COW...我煙才剛點不久...800元的工時就做完了
騎回來的路上
一直恨自已..為什當初不去當自行車學徒



longlife40 wrote:
4年前剛開始騎車時帶...(恕刪)


這樣也要0.8張小朋友喔

這如果在水果店大概不用錢

車自己回去擦擦就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