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在看房子(新成屋)目前心中剩下兩間在考慮一間是42坪 一間是47坪 都是三房兩廳二衛 公設比都是33%左右照理說後者多的那5坪 扣了公設後只會比前者多3.35坪但實際上現場看起來 後者的客廳至少大了三四坪 兩間衛浴更是分別多了各一坪左右更不用說陽台也是後者大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是格局造成的?或是樑柱的問題?還是什麼地方我沒有注意到呢?先謝過各位了~
lewis1016 wrote:但實際上現場看起來 後者的客廳至少大了三四坪 兩間衛浴更是分別多了各一坪左右更不用說陽台也是後者大...(恕刪) 哈哈 樓主真細心, 還計較這麼多要是我, 既然後者啥都比人家大, 就買後者就對啦!除非是工法有誤, 變成牆無敵薄柱子無敵細 所造成室內無敵大的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