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有一間出租的房子,去年收回來改成給我住
雖然有點年紀但整理起來也是挺溫馨的
最近入住剛滿一年,中間陸續添購不少昂貴的家電
像是十多萬的床墊,也買了sony環繞家庭劇院
認真想想這個家真的越來越值錢…
但其實滿常看到火災燒壞裝潢、家電或地震把電視震倒的新聞
難免有點心裡怕怕的,怕一有什麼意外損失就是幾十萬= =
之前有問過家人這間房子的保險
當初只有保國泰最基本的火險,保額和賠償範圍較基本
最近在官網看了一下,住家保戶傘方案動產的賠償額度比較高
可以保障貴重財物,而且可以直接買不用改保單
我是有考慮加購這個,至少會比較安心一點
版上應該也很多3C家電控吧,不知道大家是怎麼做應對的?
會因為高單價家電越買越多而特別去調保額嗎?或是買特定家電的保險?
還是萬一遇到天災打算帶小家電逃跑XD
個人積分:22443分
文章編號:93039054
個人積分:531分
文章編號:93044062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