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洗臉盆的龍頭整個鬆脫 也很舊了想說乾脆換掉
跟家人去特力屋看,那邊龍頭選擇比較多 也可以幫忙安裝
有看了一組凱撒的省水龍頭跟原本舊的型比較像
看到現在很多龍頭或蓮蓬頭都會標榜省水
但以台灣來說 水費其實不貴
好奇大家會特別在意省水這件事嗎?

我自己本身是覺得能省就省啦 當作節約能源…


大家會特別在意省水嗎?
自家用是沒啥必要

省水馬桶可以買
價錢差不多 如果可以省水會考慮啊
但要看他是怎樣的省水法? 怎樣定義他是省水水龍頭
WoodsLin179 wrote:
價錢差不多 如果可以...(恕刪)


上次在特力屋也有問過店員一樣的問題
主要是會減少出水量跟增加水壓 但起泡器會讓水量感覺一樣很多
我比較在意的是水量夠不夠
是不會特別省水
不過剛好要換水龍頭會想買有標榜省水的欸
我覺得省水差滿多的
我會,能省就省
我會省 我都會省很多小地方
我是省水一哥.....

當兵一塊肥皂從頭洗到腳趾頭延用到現在。

全部都洗一遍後再沖水,洗澡快速又省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