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洗臉盆的龍頭整個鬆脫 也很舊了想說乾脆換掉跟家人去特力屋看,那邊龍頭選擇比較多 也可以幫忙安裝有看了一組凱撒的省水龍頭跟原本舊的型比較像看到現在很多龍頭或蓮蓬頭都會標榜省水但以台灣來說 水費其實不貴好奇大家會特別在意省水這件事嗎?我自己本身是覺得能省就省啦 當作節約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