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149分
文章編號:92841704
涵涵羊 wrote:
最近洗澡時發現水壓有...(恕刪)
要先從加壓馬達的做動原理說起
馬達啟動有兩種感應器。
1.壓力開關:當管路壓力不足時會啟動馬達,若家裡有漏水(EX:水管漏水,水龍頭關不緊,馬桶漏水...),就會導致你即使沒在用水時,因漏水降壓力而馬達頻繁啟停。這樣的狀況可以先在馬達端設定為 "關閉壓力開關控制",避免加壓馬達頻繁啟停。
2.流量開關:當水龍頭流動至設定流量,馬達才啟動。若馬達持續運轉不停、水壓忽大忽小,常是流量開關故障的訊號。當然也可能是有堵塞,可以參考這個
https://kikawa.tw/support-detail.php?setupId=15https://kikawa.tw/support-detail.php?setupId=15
個人積分:24675分
文章編號:92842301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