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汰舊換新] 舊屋翻修~跟老家具說掰掰

nm3u889 wrote:
一家人住了30幾年的(恕刪)

很傳統的台式餐桌
nm3u889 wrote:
一家人住了30幾年的(恕刪)

翻修就像換新家XD
nm3u889 wrote:
一家人住了30幾年的(恕刪)

覺得客廳那桌子不錯 應該很重吧
nm3u889 wrote:
一家人住了30幾年的(恕刪)

覺得餐廳可以再加點東西 好空曠阿
nm3u889 wrote:
一家人住了30幾年的(恕刪)

客廳角落的茶桌也是一起購入的嗎?
nm3u889 wrote:
一家人住了30幾年的(恕刪)

謝謝屋主分享心得~
nm3u889 wrote:
一家人住了30幾年的(恕刪)

餐桌中間好像也能放個轉盤
這組桌椅很棒欸
nm3u889 wrote:
一家人住了30幾年的(恕刪)

nm3u889 wrote:
一家人住了30幾年的(恕刪)

請問圓餐桌是有轉盤可以加購的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