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Stock wrote:從建築本身 才是根本解決辦法這棟大樓已經因為這個問題發生很多爭執了穿鞋加墊的 用行為去改善只能說 難 ...(恕刪) 你不加鞋加墊 從建築本身?那是...要整棟打掉重練嗎?加個木地板或地墊或地毯試試小孩就可以不用穿鞋 不用節制活動不然你甚麼都不試 不是來問解決方法 只是來訴苦的?
下樓來抗議的時候你親自下去聽不就好了當然這時你不能阻止你家小孩的家的跑跳還有你要夥同大樓主委 監委 財委 一起去聽 如果有樓管 或 保全 跟 總幹事一起去聽來確認是住你樓下的太敏感還是你反正你三文的那篇已經
阿 丹 wrote:前面講過每個人對震動的忍受度差很大樓下那一位正好是敏感型的我要完全配合他的習習可能要躡首躡腳...(恕刪) 標題一樓內文都是發問該怎麼解決,回文網友給了你建議又說怎麼可能做到,又都怪罪樓下太敏感(都是他的問題?!)所以請問樓主到底是上來發洩取暖還是上來請益的,我覺得有一天你樓上也這樣吵,你大概就知道該怎麼做了,也不用上來問了。另外我最痛恨那些說小孩難免怎樣難免怎樣的父母。
palihon wrote:有時候你樓下覺得的噪...(恕刪) 我覺得樓主有點像我們家之前的樓上住戶一樣,學齡前小孩子白天都讓他一直睡一直睡,深夜都不睡覺又跑來跑去,我就經常在睡夢中被驚醒,上去按電鈴,要求他們調整小孩子的作息習慣,不能經常這樣子.....結果,樓上那住戶就回我:小孩子哪有辦法這樣約制...... (總而言之就是完全不接受我的建議,我們樓下的就活該)後來我請管委會出面,也多次立即報警 (是打110,不是打給管區派出所),次數多了之後,他們就覺得壓力大了,後來就搬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