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大一個問題

由於小弟想在自己家前面空地蓋一間房子

但跟農會貸款的金額不夠

想請教就是我如果先跟農會貸第一筆金額下來動工

等房子蓋到一半的時候可以用半成品的房子在跟農會貸第二筆金額嗎?

如果可以的話第二筆利息會比第一筆高嗎?高的話差不多還會高多少?

麻煩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文章關鍵字
當然是不給貸阿...最多用土地去貸,不是台北市的土地應該貸不到什麼錢
蓋房子你要申請建照,蓋完後政府審核完畢
給你使用執照才能拿屋子去貸款
如果什麼都沒申請就蓋房子
違建一棟...價值=0,因為這房子不存在這世界上,無法核貸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