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因為搭上一波申請工廠臨時廠登證過了後 , 中華電信就來談要跟我們租廠房屋頂裝設太陽能版 , 但是我們是臨時工廠登記證而已,所以中華電信也不確定能不能申請過關 , 只說送件申請看看 , 然後就要我們先簽埋線施工同意書 , 我覺得點疑惑應該是要先確定可以裝設太陽能版再來簽同意書才對 , 所以上來問問有無經驗的人可以提供建議的 謝謝
請問工廠申請太陽能版裝設的問題?
請問工廠申請太陽能版裝設的問題?
請問工廠申請太陽能版裝設的問題?
要如何確定可以裝
當然是直接送件啊
你以為打電話問問就能知道
市政府才懶得回你
只要想做就填個資料送申請
不能做也不會要你半毛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