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居家
居家房事消費經驗分享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無刺仙人掌
236分
樓主
無刺仙人掌
個人積分:236分
文章編號:86031185
文章段落
有沒有比較夠力的充電電池?
2022-10-13 12:19
1406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是這樣啦!
之前買了感應式垃圾桶,要裝兩顆電池
電池剛裝上去都可以正常運作
但沒多久就開始有點反應遲鈍的感覺
後來上網查好像說是電壓不夠也可能會有問題
有沒有穩定電壓而且夠力的充電電池可以推薦壓?
2022-10-13 12:19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充電電池
電壓
電池電池
垃圾桶
感覺
問題
leoliou
23549分
2樓
leoliou
個人積分:23549分
文章編號:86031243
是這樣啦!
原廠建議用什麼就用什麼
假設原廠建議的是鹼性電池,
你改用鎳氫當然會軟腳
如果是AA(台灣3號,大陸5號)或AAA(台灣4號,大陸7號),
可以使用該規格的可充鋰電
2022-10-13 12:26
#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cczen
225分
3樓
cczen
個人積分:225分
文章編號:86031298
無刺仙人掌 wrote:
是這樣啦!之前買了感(恕刪)
充電鋰電池可以考慮看看, 但缺點是價格很貴
2022-10-13 12:32
#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深藍之心
電壓不同會燒掉板子的原件
2022-10-13 12:36
連結
回報
rockindy
有 1.5v 的3號充電鋰電池
2022-10-13 12:42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samwell
390分
4樓
samwell
個人積分:390分
文章編號:86031918
powganite充電電池,1.5V輸出蠻穩定的
鋰離子電池也不會漏液,給你參考
2022-10-13 13:46
#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老壇杉菜
73分
5樓
老壇杉菜
個人積分:73分
文章編號:86034419
IKEA好像有賣
還是我記得有電池是可以用USB孔插電的
2022-10-13 18:10
#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獅子喵
340分
6樓
獅子喵
個人積分:340分
文章編號:86036739
國際牌eneloop的充電電池,不管AA3號還AAA4號電池,電壓都是1.2V
IKEA的LADDA充電電池,電壓也是1.2V
沒用過幾個牌子就先不推薦,但記得買電壓1.5V的就是了
2022-10-14 1:15
#6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spider_ho
1534分
7樓
spider_ho
個人積分:1534分
文章編號:86037834
電流不夠壓降太多就撐不起來
用國際的低自放或是IKEA的充電電池,這兩個牌子若還不行就插電吧
2022-10-14 9:12
#7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cczen
225分
8樓
cczen
個人積分:225分
文章編號:86106757
cczen wrote:
充電鋰電池可以考慮看(恕刪)
沒錯,是要買1.5V的充電鋰電池, 電壓也比較穩定, 但缺點就是電池直接就用到沒電, 不會有電量遞減的概念了!
2022-10-24 12:24
#8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居家
居家房事消費經驗分享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AQUA 日系空調家電正式登台!華山快閃用一場夏日「流感」吹出生活新選擇
HOBOT-SP10 玻妞雙刮刀擦窗機器人登場|窗戶清潔終於不只會擦,還能把水痕刮乾淨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