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中沙發想舊換新,看了好幾家,最後決定考慮這2家沙發。2家沙發比較起來,沙發先生坐起來覺得較舒服,頭部與腰部的支撐力都很夠,我們很滿意。坐又銘的腰部支撐也夠,但頭部略為不足,但我跟家人可以接受。重點是,坐又銘一開始就強調它們家的工法,都是台灣製造,沙發內部購造介紹的很清楚,相較之下,沙發先生網路上有些負評,縫線容易裂開、沙發也很快塌陷,售後服務好像也沒坐又銘好,所以上來詢問各位大大,有沒有買過這2家沙發的體驗,可以分享給我,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