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使用MAC,這次我啓動Diablo,說有新版本要重新啓動後,我按了以後,就動不了了。
我嘗試關機,跳出Blizzard Launcher無法關閉,必須要強制關閉程式才可關機。請問有人遇到和我相同的問題嗎?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3752654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