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 第三季 【陳冰 - 盛夏光年】

個人喜好~ 我覺得很難聽~

音色差~旋律也差

每次看大陸這種節目 , 歌手表演也就算了; 連表演者的家人 ; 評審也在誇張表演 .

看了真嬌情 ; 假透了 .

冷靜點 wrote:
基本上她已經瀕臨破音...(恕刪)

我想,四川音樂學院聲樂專業畢業的選手比較知道怎麼保護嗓子...

冷靜點 wrote:
基本上她已經瀕臨破音...(恕刪)


認同+1
好聲音第3季基本上我都用聽的不看
只有2位選手讓我轉回視窗看畫面(含陳冰)
一開始覺得還不錯
多聽幾次就覺得已經...頸繃了
大陸還真喜歡這樣歌路~不過好像都沒進過決賽???
讓我想起上季的趙韓

skybug wrote:
我想,四川音樂學院聲...(恕刪)


那英組四強戰

陳冰這位同學比想象中的強大
一堆中國人天生具備外國歌手那種嗓子...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You are so beautiful


故鄉


Make You Feel My Love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