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狗不理包子山東路總店

聽去過的朋友說...這包子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耶!!
去年去天津時,當地同事有帶我們到天津總店朝聖

叫了好多菜,最後大家私底下都說根本不怎樣

不過不敢跟那位當地同事說....

恩..........
我個人是喜歡自己吃過後,光明正大地說不合口味

mct147 wrote:
不用殘念!真的不是很...(恕刪)
我猜狗還是會吃的~ 如果主人買包子給他的話~ 狗不用付錢~

sake1901 wrote:
這下到真的成為狗不理...(恕刪)
小弟有一種,總店迷思~

khray wrote:
不用特地去豫園那邊排...(恕刪)
其實我很想看看炒菜的樣子,只是上網作功課,似乎都沒有看到照片,挺好奇的

Josephpyj wrote:
去年去天津時,當地同...(恕刪)
狗不理很久以前就轉變成做高檔酒樓的經營策略了,不過不成功而已。服務差,價格倒是上去了。

狗不理一般來說當地人根本不會吃的,旅游客能騙一個是一個。
我在天津的朋友也是這麼說,沒聽過有人想吃第二次的 


larendorr-cyc wrote:
狗不理很久以前就轉變...(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