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有去過澳門旅遊的各位一下
小弟公司的員工旅遊是要到澳門3天2夜~早去晚回~住宿皇都酒店
但是公司採自由行的方式~沒有提供任何的旅遊資訊
有稍微查了一下景點
像是賽車博物館.賽馬場.威尼斯人.好像還可以看秀
感覺景點滿少的...
吃的倒是沒什麼研究...
所以~想請教各位大大有沒有什麼比較豐富的建議 景點路線.好吃的美食.小吃
因為會帶老婆去~還是有值得逛街的地方也可以
還有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澳門幣大概都換多少???
因為我有查了一下~好像只有澳門才有再兌換...
很擔心換太多~換回來會有匯差
謝謝!!!
),就算在塔頂的戶外繞著塔走一圈也夠腿軟了(只有一根繩子綁著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