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有去過澳門旅遊的各位一下

小弟公司的員工旅遊是要到澳門3天2夜~早去晚回~住宿皇都酒店

但是公司採自由行的方式~沒有提供任何的旅遊資訊

有稍微查了一下景點

像是賽車博物館.賽馬場.威尼斯人.好像還可以看秀

感覺景點滿少的...

吃的倒是沒什麼研究...

所以~想請教各位大大有沒有什麼比較豐富的建議 景點路線.好吃的美食.小吃

因為會帶老婆去~還是有值得逛街的地方也可以

還有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澳門幣大概都換多少???

因為我有查了一下~好像只有澳門才有再兌換...

很擔心換太多~換回來會有匯差

謝謝!!!


文章關鍵字
直接用港幣就好了
不過會有一點點不划算
因為MOP: HKD = 1.03:1

在台灣換港幣就可以通用了
你住的酒店在澳門本島,建議行程

第一天:
大三巴--看完後走到議事亭前地(沿路都是瞎拼的地方),澳門旅游塔(若你敢玩塔上的各種運動,可以挑戰心臟夠不夠強,高飛跳還要簽生死狀),就算在塔頂的戶外繞著塔走一圈也夠腿軟了(只有一根繩子綁著你)

第二天:
威尼斯人(半天),漁人碼頭(半天),晚上可以去瑪嘉列吃蛋塔,吃完後新葡京酒店就在附近,可以去試試手氣

第三天:
路環或沊仔(有異國風味)




Mkylie wrote:
直接用港幣就好了

...(恕刪)


謝謝大大的建議


jesie_s wrote:
在台灣換港幣就可以通...(恕刪)


謝謝分享~小弟會把大大的行程列入考慮的

感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