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底日本12日行,高雄-大阪;成田-高雄行程如下:
1.前三日大阪環球,道頓堀。
2.第三日計畫從大阪殺到札幌,第一晚。
3.第二日-第三日,旭川,小樽,函館夜景及市區。第四日回東京。
4.第五日,長野雪猴,回東京住。
5.第六日,愛知縣吉卜力,回東京。
6.第7日一11日,東京點自由行,迪士尼等..
7.第12日成田回高雄。
以上系計畫行程,請教旅遊達人,這樣安排是否有沖突,是否太趕,是否無法成行?
另北海道旅遊達人,可否幫忙排先後點行程建議,及住宿建議。
以上跪請達人給意見。感恩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