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n291 wrote:
其實我覺得當不當阿宅是個人選擇的
每個人當然都可以朝陽光男人前進
不管當的像不像
嗜好也是相同
喜好各有不同的事物來填補罷了
並沒有啥高低之分...(恕刪)
我覺得オタク比起一般上班族,真的是善良多了
整個秋葉原,也沒有那種令人感到壓力的急促感
只是其實我不喜歡街上的女僕
如果只是喫茶倒是還好
但是其他各種游走邊緣的店
我會想勸告所有的阿宅同志,別去比較好
利用我們的心理空虛來賺錢
這並不符合我的正義
雖然說當初隻身來日本,還沒帶我老婆過來的時候
我真的也不爭氣的心動了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