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在日本從零開始生活(CH7 空無一物的房子,從零開始的生活)

lien291 wrote:
其實我覺得當不當阿宅是個人選擇的
每個人當然都可以朝陽光男人前進
不管當的像不像
嗜好也是相同
喜好各有不同的事物來填補罷了
並沒有啥高低之分...(恕刪)


我覺得オタク比起一般上班族,真的是善良多了
整個秋葉原,也沒有那種令人感到壓力的急促感

只是其實我不喜歡街上的女僕
如果只是喫茶倒是還好
但是其他各種游走邊緣的店
我會想勸告所有的阿宅同志,別去比較好

利用我們的心理空虛來賺錢
這並不符合我的正義

雖然說當初隻身來日本,還沒帶我老婆過來的時候
我真的也不爭氣的心動了一下
忍不住浮上來支持樓主一下,我自己很久沒去日本了,但還是很喜歡之前去東京享受看熱鬧的感覺,
希望樓主能仔細介紹秋葉原,讓下次有機會去的時候可以真正看門道...
...我之前只去過big camera & yodobashi...
不好意思,跟主題沒有關係的發言.

我覺得azureimf的修養真好,要是一般人碰到這樣的回言還拿自己的頭像來做文章,大概早就筆戰起來了.

如果大家發文都可以這麼理性,那有用的資訊會多了許多,口水會少了不少.

再次感謝azureimf詳細的介紹日本生活的點點滴滴.
tutsai wrote:

+1

剛剛看了樓主對其他人的批評與指教(有關御宅族),發現樓主修養真的超好的

希望樓主未來能夠多寫些台灣人生活在日本的連載xDD

我蠻好奇日本的空氣真的比台灣新鮮很多 吸起來真的比較乾淨嗎 ?

azureimf wrote:
只是其實我不喜歡街上的女僕
...(恕刪)


女僕這種包裝
我看來就像是喜歡戶外活動的
突然多了一種高空彈跳的戶外活動一樣
圖個不同的口味
這樣而已
有的很喜歡有的不喜歡
很正常
當然長期下來
只有老婆才是正常所需的白開水
其它的就是新鮮感罷了

唔~記得在日本宅女也有類似的店
不只針對宅男而已喔
lien291
據說日本人有一種強烈的「日本丸」意識,想要保護日本這個環境不受外人侵害,
因此對外來民族懷有排斥感,深怕「日本丸」這個完美的形象被外人破壞,
所以日本政府對外來移民始終採取嚴格的政策,以維持大和民族的純正血統於不墜。
那樓主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要換駕照啦~
記得要準備一整天! ~
真的要一天, 還要有英文版的台灣駕照翻譯版!
我也是沒有手機,想知道你那個Emobile是怎么辦理的?現在的Emobile也可以直接提供通話服務。另外,你那個SKYPE綁定050號碼的事情,現在好像要600多日元了,你那個400日元是在哪里辦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