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市多直擊|高級水果+和牛天堂,一秒逛到失心瘋

我還以為去好市多就是買烤雞買披薩
日本的看起來也太棒了吧
jaelun wrote:
和牛天堂

日本和牛真是好吃
草莓也太便宜 感覺就超好吃的
這油脂看起來太豐厚了~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去一趟好市多,體驗看看和牛自由
和牛這東西在日本產地本來就是價廉物美..

你在日本買西瓜荔枝香蕉..試試看..

依樣道理帝王蟹在台灣很貴..你在美國產地阿拉斯加..吃到你吐為止...

農產品或是食物..其中冷鏈運輸費用很高..因為要低溫還要有時效性...

一般產地都是物美價廉的!!!
奔雨騎行
買過香蕉,是真的有貴到。[XD]
牛肉看起來是真的油花分布超美的~~~~
特別高級的牛肉
每次去台灣內湖的好市多人潮都超級多的 東西也超好買 沒想到日本的也是
啊我不吃牛
但是對水果很有興趣
草苺還蠻大顆的
日本的牛奶,便宜實惠又好喝,

下次去可以買草莓跟和牛了~~讚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