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韓國玩都用遠傳的原號漫遊
心生活app點一點就開了 很方便
eSIM個人覺得非常好用,但要慎選,有碰過訊號很好,但整趟無法上網的
原生吃到飽就很基本
飛了50多趟 還不賴
現在eSIM 很方便囉
若擔心的話直接買實体卡片
7-11的這種上網網卡有人買過用過嗎?穩定嗎?

https://www.aircoolsim.com/CVSBuy1Get1Free?type=SIM&fbclid=IwVERDUAP-hSJleHRuA2FlbQEwAGFkaWQBqy4CM-M073NydGMGYXBwX2lkDDM1MDY4NTUzMTcyOAABHhQRu2OHlEIRtwl9dVJzZbxJ4Yu1RsPHXFgbwM-GKv5r-hMJBgeC27dycl-l_aem_3O6x4RV7WTbJcXGxibOuLA&utm_source=fb&utm_medium=paid&utm_campaign=120240401551040639&utm_term=120240401551120639&utm_content=120240401551050639&utm_id=120240401551040639
剛剛去台灣大哥大跑了三家
都無法辦
說什麼跟警政署合作的系統有問題沒辦法查詢跟辦理
什麼鬼....
我是直接去台灣大哥大的門市購買五日暢遊日本的sim卡

在東京,上野,富士山,橫濱,都沒有卡卡的情形~~
流量不多的話漫遊最方便也不貴
不然就是用eSim,不過安卓很少有
其實,國內旅行社買日本交通票券,通路都會送很eSIM,湊一湊也能在日本撐個好幾天。不足的部分我再用中華的漫遊。(不過送的eSIM都是對岸的系統,就自行評估是否要使用了)
個人比較喜歡用esim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