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來這講一個故事,小弟我剛參加完飛美旅行社美加NBA的旅行團回來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本來是很期待結果第一天到機場要團體行李check in導遊說領到機票的自己去check in也不講在哪櫃台要問他才要講,他自己掛完行李人就不見了,就在賴說等等在幾號登機也沒確定大家都確定check in,到美國後問他eSIM怎麼用就回賴都有說自己去看這就算了,領完行李美國時間晚上7點左右,在等司機時也沒問說有人需要採買的嗎?就直接把大家帶回飯店,結果到飯店水要3美金跟他反應叫我們喝自來水,問他哪可以買吃的,跟我們回說肚子餓可以喝咖啡整個不回答一直說咖啡機怎麼操作,哈嘍我是問你哪可以買吃的你叫我喝咖啡?結果直接打給飛美總公司,導遊才說水可以喝了,在跟他吵的時後群組裡也有飛美的工作人員也不發聲,打去公司後他也才發聲才知道原來飛美的人遣水在群裡看戲,整個覺得我是在跟團嗎?之後到拉斯維加斯有一餐早餐是特別請認識的朋友準備的早餐要自己6:00下去領取,這餐的種類就特別多,問他怎那麼多吃的完嗎?他回:不給你們吃多一點等等又打回公司說吃不飽,這種酸人口氣
整路都在拉車.整路都在聽他說公司的行程都是他在規劃的屁、規劃完老闆娘會親自去踩點住在美國一個月,很唬爛聽了就火大
之後有一天團員跟他說小孩沒早餐卷,他說小孩不佔床所以沒早餐..但不佔床也要團費138000,一張早餐卷很難嗎?
幾天後又遇到飯店吹風機壞了,老婆去跟他反應,竟然叫我老婆當下進去他房間吹一吹就好
哈嘍!我們跟你有很熟到進房間吹頭髮嗎?
(是當選下怕麻煩不幫我們處理的意思)
跟他翻臉才說我幫你打去櫃檯反應,之後受不了等待只好自己去櫃檯反應叫飯店來修,他從頭到尾多是賴或是打電話,心想他不是在工作嗎?一氣之下就去給他一顆星負評,到了要回來的最後一天跟我們說中間有3個小時的空檔問大家要不要去看天文台,但一人要10美金,根本沒人想去,我們自己找到洛衫磯有一個outlet只要40分鐘,距離午餐地點很順路,跟他建議大家不想去天文台可以去,他竟然就不爽了,不知道是不是沒賺到那10美,後來司機跟他說可以去他才說司機大哥說要帶大家去,整路都在跟他鬥智,要回來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都沒給他賺到他想賺的
到機場後自己拿了行李就先進去了,也不等大家都拿到行李後才一起進機場,到櫃檯後也自己排第一個,特別跑去問他怎麼沒有團體領票,他又回你們要自己到後面去排隊哦!
導遊竟然排第一個不理大家,整團的人都傻眼,行李掛好後導遊也不見了,不知道他是在搞哪齣的,上飛機後團員要換座位竟然跟團員說這是你們的事你們要自己喬不關我的事,他應該是收了小費不理我們了吧!
到台灣後就跑來要求我刪掉谷哥的負評,說要結個善緣!是怕真相被大家看到嗎?最後想說:要參加飛美旅行社的NBA美國團一個人要15萬很不便宜,因為沒有品質,想參加的人要三思!換來的是這個品質,導遊姓張叫Michael 以上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