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某停車場看到一台白色的3008, 真好看!

很好奇, 是否有人3008買基本款?
殺雞焉用牛刀,要吸睛用7系列就夠了!8系列十年後再出動就好了…

<<7系列之一_107>>




<<7系列之二_307>>




<<7系列之三_607>>



hz1252 wrote:
殺雞焉用牛刀,要吸睛...(恕刪)


車美是不錯
不過人家想看3008啦= =
3008?沒問題,小弟也有!不過,是"借花獻佛"啦!






嗚嗚 還少了一台7...

我就來補充啦!!


chang0212 wrote:
曾在某停車場看到一台...(恕刪)

yctlkk wrote:
同事說的不算
(恕刪)


確實,
同事誇的不太算數。

幾位女同事都一直誇大獅子3008。
甚至遇見我老婆,開玩笑的說:
[你老公有沒有缺小老婆?
可不可以讓妳老公接送?]

這些話應該是[不算數]
(不然早就要在家跪算盤了)


k020397218 wrote:
版大也po上照片來看...(恕刪)


沒辦法,這二個月最近都忙著工作、開會、接送小孩,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出遊,
等假日有空時,
又都是濕冷下雨天。

等下次出遊豔陽高照時,
再給大獅子3008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01裡有紅色和白色的3008,
真的很美,
我的大獅子3008只是普通的 胡桃棕,
不過鍍膜後,
在適當的日照下,
炯炯有神喔......)

(我可能說的太誇張了,
有圖有真相,
找機會再分享吧!)

希望有越來越多 有個性 的人,
願意購買3008喔!

也很合家庭購買,
除了愛美的老婆喜歡,
家中二位小孩都很喜歡3008的造型,
說它[ 很像買 SEVEN 咖啡 送的 棕棕熊]
哈!哈!

(期待在路上遇見其他 有型 的大獅子 )

昨天有出太陽,
就趁著中午開會前,
為大獅子拍拍照吧!
正面照

45度角來一張

車屁股

遮光墊

行李箱墊上可愛的熊熊毯

給大家獻醜囉!


還有更漂亮的:
站上的白色大獅子3008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13&t=1876620

獅吼裡的紅色大獅子3008
http://www.peugeot.club.tw/discuz/attachment.php?aid=9226&noupdate=yes
http://www.peugeot.club.tw/discuz/attachment.php?aid=9227&noupdate=yes
http://www.peugeot.club.tw/discuz/attachment.php?aid=9228&noupdate=yes

藍色大獅子3008
http://www.peugeot.club.tw/discuz/attachment.php?aid=8897&noupdate=yes
http://www.peugeot.club.tw/discuz/attachment.php?aid=8898&noupdate=yes

真是棒!咖啡色真是質感一流~! 期待出遊的照片阿!!!!本篇5分再奉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