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159分
文章編號:25348359
個人積分:31分
文章編號:25350141
yctlkk wrote:
同事說的不算
(恕刪)
確實,
同事誇的不太算數。
幾位女同事都一直誇大獅子3008。
甚至遇見我老婆,開玩笑的說:
[你老公有沒有缺小老婆?
可不可以讓妳老公接送?]
這些話應該是[不算數]
(不然早就要在家跪算盤了)
k020397218 wrote:
版大也po上照片來看...(恕刪)
沒辦法,這二個月最近都忙著工作、開會、接送小孩,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出遊,
等假日有空時,
又都是濕冷下雨天。
等下次出遊豔陽高照時,
再給大獅子3008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01裡有紅色和白色的3008,
真的很美,
我的大獅子3008只是普通的 胡桃棕,
不過鍍膜後,
在適當的日照下,
炯炯有神喔......)
(我可能說的太誇張了,
有圖有真相,
找機會再分享吧!)
希望有越來越多 有個性 的人,
願意購買3008喔!
也很合家庭購買,
除了愛美的老婆喜歡,
家中二位小孩都很喜歡3008的造型,
說它[ 很像買 SEVEN 咖啡 送的 棕棕熊]
哈!哈!
(期待在路上遇見其他 有型 的大獅子 )

就趁著中午開會前,
為大獅子拍拍照吧!
正面照

45度角來一張

車屁股

遮光墊

行李箱墊上可愛的熊熊毯

給大家獻醜囉!
還有更漂亮的:
站上的白色大獅子3008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13&t=1876620
獅吼裡的紅色大獅子3008
http://www.peugeot.club.tw/discuz/attachment.php?aid=9226&noupdate=yes
http://www.peugeot.club.tw/discuz/attachment.php?aid=9227&noupdate=yes
http://www.peugeot.club.tw/discuz/attachment.php?aid=9228&noupdate=yes
藍色大獅子3008
http://www.peugeot.club.tw/discuz/attachment.php?aid=8897&noupdate=yes
http://www.peugeot.club.tw/discuz/attachment.php?aid=8898&noupdate=yes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