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家裡一台3008 一台kia picanto老實說進口韓國車還不差也車也很穩高速開上170也不飄剛性安全也很夠不過法系車操控真的沒話說開過後很難換他牌如果你要從休旅車改換五門掀背得思考清楚自己用車需求必竟是不同規格的車其實都是好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