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wang107 wrote:好吧, 潛水了很久,...(恕刪) 看完你的油耗, 我該檢討了@@我的207HDi 車重比你輕200多公斤有吧, 但是油耗幾乎跟你不相上下 ~哈, 我猜是我常常在急加速 XD
樓主 定速100 油耗21真的蠻省的我是開prius市區大概是20不過高速也才高一點大概21-22之間我都開大概110-120之間 之前有想過要省一點不過100左右真的太慢了 我只有100以下會用定速因為我感覺prius110以上用定速 沒有比用腳省prius感覺是汽油版的柴油車 也是扭力大 馬力soso
小弟的407 HDi定速100油耗跟版大差不多不過小弟發現一個現象我的407在時速100的時候已經很接近2000轉了而版大只有1800rpm是跟車重有關嗎?剛查了一下407 HDi, 307 HDi, 307 HDi SW的車重各為 1609 kg 1425 kg 1549 kg版大的307是五門非SW的嗎?如果是的話那可以請SW的車友PO一下時速100的轉速給大家看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