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amashin wrote:
把舊照片一張一張放上來吧!...(恕刪)

泛黃照來了...
夠黃了吧?呵呵!

102縣道 / 九份 (205 206 306 Saxo...)


省道台2甲 / 陽金 (205 106 206 306...)
ASHDAC wrote:
這條應該是AD07...裝了之後覺得整台車黏在路上...車尾不滑不會開....(恕刪)

AD07?
有夠熱血!

車尾不滑不會開?
那Subaru的AWD不是更不會滑.....
樓上的,
果然夠黃!

這麼黃的照片只有我們才能提供呀!(夠老了吧!)
呵呵~
種田養山羊去~
orange206 wrote:
但是,我還是依然開者小橘中...(恕刪)


嗯...手打換心的黑面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