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三位巿長候選人都沒想要機車族的票嗎?

MDFKer wrote:
我建議把松山機場整個...(恕刪)


有那麼大一片可以用 當然要用在都更上了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機車停車費這麼低也付不起嗎?社會底層無誤,少了社會底層的選票沒差吧,會上的人就是會上,你貼文也改變不了什麼。
使用者付費==
台北市寸土寸金的
開發都來不及了
還留機車停車位
一棟漂亮的建築然後前面停滿車
是我也不想要
如果北漂人都回自己家鄉工作,台北應該機車位會好找點。哈
但這三位都不優
沒啥好投
我還是出去玩比較實在
台北市機車就應該要全禁。汽車要分單雙號。屁大的地方 一堆公車一堆捷運還騎機車。是多有事
使用者付費,憑甚麼你用免費?
少你一票應該影響不了大局
機車都是外縣市來的 他才懶得理你
使用者付費是目前比較好的方式

想想之前北市停車格還沒全面收費的時候

有多少是被長期私人占用

要全面收費不是藍綠這些政客敢做的
建議你可去桃園看看,看看那不收費的機車格,大小都可以停重機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