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落幕]101/09/09(日) 陌生人勝興車站盃_趴兔

身為老屁股怎能不參加呢~ 一人 一中羊~ 如果增加會在告知~ 有無線電
活出自己的人生

茂吉! wrote:
會去參加的 真的是閒到不能再閒


會浪費時間回無聊廢文的才是閒到不能再閒~

應該可以去~車都在那了~就那邊集合吧~~

茂吉! wrote:
會去參加的 真的是閒到不能再閒...(恕刪)


真的耶! 固定周休六日讓我好無聊又好閒.
能有活動參加真是太好了

想到有人都沒辦法閒下來, 我真是太幸福了
謝謝豪大

歐比王,1羊1人
三峽集合
184的豪 wrote:
主辦團隊:陌生人車隊...(恕刪)


報名))))))))))))))))我要參加...^_^

大溪集合點集合

1人1小羊
茂吉! wrote:
會去參加的 真的是...(恕刪)



真的太閒了..錢都賺到滿出來還那麼閒耶..怎麼辦????
馬雅海豚~~~紀念永遠的11號 angle

茂吉! wrote:
會去參加的 真的是...(恕刪)




別人辛苦辦活動你是回這什麼廢文?
你才比較像吃飽太閒

茂吉! wrote:
會去參加的 真的是...(恕刪)


一個巴掌不會響...那你吃拳頭好了

成功是給失敗的人一個終點~幸福是給心碎的人一個起點~陌生人No.35~GGGGG~
tuba0528 wrote:
!阿姿呢?...(恕刪)

小羊跟團...自己跑比較輕鬆啦~~~


原廠達人~曉犬 wrote:
有無線電

差點忘了~這回我也有無線電(想幹麻?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可以讓她哭的人, 因為真正值得讓她哭的那個人根本捨不得讓她哭。
時間多到可以騎車,錢多到買好幾部重機.....怎麼了?
別人辦活動礙到你?生孩子礙到你?還是騎重機礙到你?

有時間發廢文,倒不如花些時間去看大愛

一人一大羊 or 大狼
新店集合

茂吉! wrote:
會去參加的 真的是...(恕刪)
陌生人No.XX!!對於騎車,跟人生是一樣的,就是一種態度罷了~

Eric King wrote:
時間多到可以騎車,錢...(恕刪)


不是我在說,這個發文的................
真是










圖文並茂!連我都看得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