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986819 wrote:回家 簽到.........頭香啦 拍謝~早你5分鐘拉...哈哈哈!VEGA0414 wrote:到家要牽到、偶還沒到家也要先牽一下、哈哈。:~)) 停紅綠燈也可以牽喔,不算喔...
簽到沒辦法只好照片宜蘭夜跑湯圍溝温泉公園我們去泡湯 吧! 隊長誰的肥腳?二哥有魚嗎?唉!是小余再摸魚啦!扁鑽?男厠?淹水了!隊長飛上天了!好好吃的便當有遺物?有鞋子?有人跳海了?謝謝童子軍的蛋糕賣肉700勇闖雪山隧道........................................文物館跑累了!休息吧!小余哥.小余妹幫你準備好了!
拉亞 wrote:照片宜蘭湯圍溝温泉公...(恕刪) 拉亞兄、隊長為什麼會飛上天啊?難怪昨晚在溫柔鄉、哦、是溫泉鄉泡、、、啥來著的、那麼快?真的才一眨眼、他就要穿上剛脫下的衣物說要返回了。;-)嗯、謝謝二哥的提醒、我也才能找到天上掉下來的紅帽帽跟臂章。哈哈。
初花了:到達溫柔鄉:有沒有魚是到底:謝謝童子弟的蛋糕跟綠茶:車子合照,test 1:車子合照,test 2:正式來:又跑來:北宜俯瞰蘭陽夜景:回程坪林小3...小7休息:買咖輝:誰家的貌美女子:最後返鄉:最好是,半夜2點還用墨鏡:
KIDDMING wrote:小弟自首無罪!!但....(恕刪) 呵呵!! 應該是正在想到底是誰......結果~ 阿勒~ 來不及..報告!!補了幾張到像簿...影片 = = 失敗...因為看不清楚,所以算了....
KIDDMING wrote:小弟自首無罪!!但....(恕刪) 綠燈一亮...就只看到一白肉...像跑MOTO-GP般殺.....出只見後座來不及蓋鏡片而.....我也來不及揮手...你的車速比我揮手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