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羊重機協會] 約跑專區.(最新活動更新於首頁)


KIDDMING wrote:
童子哥~一張OK~6/12會帶去給您!!
趕快到那邊破童子之身吧!!...(恕刪)


找冰塊使用嗎????
哈哈哈
找冰塊使用嗎????

看完爆笑中......


WISLarry wrote:
找冰塊使用嗎????

那不就變成.........冰棒

足菸斗的孩子王 wrote:
那不就變成.........冰棒


有給童子加 塑化劑 嗎???又去冰宮會...到.....縮 O .......~~勁爆一下...

足菸斗的孩子王 wrote:
那不就變成........(恕刪)

應該不會變成冰棒啦、好歹我也是擁有火熱的心的熱血童子、而且我一直常被稱讚:哇、好可愛、好棒喔、做的真棒、加上我又愛吃甜食、所以是不會變成冰棒、而是最多變棒棒糖的啦。哈哈哈哈哈:-> :-D :~))
有四隻後照鏡的肉肉車

KIDDMING wrote:
報告隊長~兩張OK~...(恕刪)

我也要帶老婆去溜一下~
6/12活動,請各位於早上7點半到達集合,能早就提早些,
8點我們要準時出發,另外集合前晚請先把油箱加滿,
我們從木柵出發後預計回程進北宜前的礁溪才作一次加油!
另外請注意一下胎壓跟車況,無線電請調整為145.33,
費用方面一人350元,請各位"盡量"準備好零錢不要大鈔唷!!!

~謝謝各位~
大紅羊旗艦隊

superfz6s wrote:
我也要帶老婆去溜一下...(恕刪)


super大大~是肉肉車友嗎??
小弟想先提供給本車隊的車友唷!!
若是過了6/12還是沒人要~
再供大家索取囉!!

KIDDMING wrote:
super大大~是肉肉車友嗎??



麒麟大.....你快被遺忘了
蒜泥白肉 wrote:
麒麟大.....你快...(恕刪)

CCC 那是我的頭像都沒換 都沒人幫我拍追焦 不過你還記得我就好啦

我已經好久都沒跟到團囉

6/12 我也是只能陪跑 最近工作變動很忙阿

這樣算是有肉肉的證明嘛 哈哈哈


目前01的MYROAD車主ID:
1.高杰崙-中和黑肉
2.VEGA0414(大哥)-桃園黑肉
3.足菸斗的孩子王(二哥)-淡水白肉
4.BILLCHEN007(比爾)-新莊黑肉
5.picho(阿耀)-新店黑肉
6.小吉米-中和黑肉
7.小戊-中和黑肉
8.bhuang4566(布魯斯)-大直白肉
9.evanpanda(熊貓)-三重白肉
10.jlk1229(肯尼斯)-中和黑肉
11.superfz6s(麒麟)-汐止黑肉 <----------噹噹噹噹
12.蒜泥白肉(阿勇)-中和白肉
13.059553(湯瑪士)-北投黑肉
14.wingston99(黑松)-內湖黑肉
15.拉亞-板橋黑肉
16.蘋果皇上007(蘋果)-淡水白肉
17.兔子-三重黑肉
18.可喜可賀(小賀)-大溪黑肉
19.WISLarry(小余)-板橋黑肉
20.CE01春(春董)-台北黑肉
21.ymy388(阿寶)-永和白肉
22.j1986819(阿舍)-中和白肉
23.KIDDMING(小徐)-台北白肉
24.bstwpjbb(小灰爸)-泰山白肉
25.ROY5214-台北黑肉
superfz6s wrote:
CCC 那是我的頭像...(恕刪)

麒麟大大:
您到底是要陪跑?、還是要索溜冰場的票啊?哈哈、誰教叫您說也要帶老婆溜一下、會引人誤會啊:-Q
有四隻後照鏡的肉肉車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