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杰崙 wrote:6/12扣除陪跑人員...(恕刪)1.加滿油,預計回程的時候約走行200公里的時候作一次加油! 上次機場夜遊時.回程時油燈亮起.擔誤了大家的行程.真是深感抱歉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 我那時以為是到"松山機場"看夜景~想說還滿近的~結果是~桃園機場~下次出門一定記得要先加滿油
小吉米 wrote:我也有參加,一個月沒騎車囉不知道車會不會壞掉哈哈 首頁,早已有你的名嚕!bstwpjbb wrote:上次機場夜遊時.回程時油燈亮起.擔誤了大家的行程.真是深感抱歉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 我那時以為是到"松山機場"看夜景~想說還滿近的~結果是~桃園機場~下次出門一定記得要先加滿油 松山機場,半夜煤灰機...還蠻瞎的!
氣象局表示,受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影響,明天到11日,中部以南及台東會有持續性短暫陣雨,中部以北及宜蘭、花蓮會有午後短暫陣雨,各地雲層變厚,氣溫會稍降攝氏1、2度。午後雷雨只到11日喔,12日好天氣!!!補充一點:12日會有戲水活動,請各位自備毛巾,有需要者可另帶泳衣+拖鞋!
高杰崙 wrote:氣象局表示,受熱帶性...(恕刪) 話雖然如此、但我還是要提醒不愛穿小雨衣的隊長、車上要放小雨衣、以備不時之需、臨時有感覺時、可以立刻派上用場哦:~))喔、另外我跟麒麟兄都可以外卡陪跑到中午、要記得在首頁的出席紀錄上加上哦:-)謝恩。
wwwww0931 wrote:12號 你們要去哪裡...(恕刪) 吼、貓大大、您累格粉久囉。12日是光大重機主辦的活動、要去東澳遊。買肉軍團的大紅羊旗艦隊有近20台要初花耶。主要車種:肉肉車/你騎它為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