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台北揪伴] 9/22 獅潭仙草…三義美食…勝興火車站,南庄老街。苗栗隨興逍遙一日遊

板橋阿峰 wrote:
明年就要邁入4字頭了...(恕刪)


趁年齡不小還有體力多衝
不然以後老了就遺憾了
這想法跟我不謀而合
_________________

原本此站有3位
友站有1位
和我共5人/車參與

我在想是不是聽到0400出發 還有台7甲路況不佳因素 給大家嚇跑了


若不早出發 到了九曲洞,燕子口,七星潭天色已暗……還能賞什麼景

這樣我可是沒興致跑囉 大家就衡量看看囉




補充一下
其實不用太擔憂路況,台7甲汽機車通行ok沒問題,只是路況沒陽金與北宜理想,遇到路基缺口或小土石就小心慢行



台7乙路況好像也沒多好,有人前幾天跑過反應土石流造成還沒完全修復,像越野賽XD
以你們原本的第一天行程直接住在天祥就不會那們趕了

DAVID CHEN1981 wrote:
台7乙路況好像也沒多...(恕刪)



不會吧

三峽到復興的台7乙路還滿寬的啊
難道連日午後雷陣雨肆虐所造成的

這趟深山冒險之旅 呵呵 真是一路險峻與艱辛的旅程啊

大大要參加嗎?
請問一下

我想跟團-\-
可是我人在台中...

這樣有辦法參予到嗎??
Weisen__* wrote:
請問一下我想跟團-\...(恕刪)




台中到大禹嶺路途遙遠喔

真想跟的話約在大禹嶺(台14甲與台8中橫路口 )
時間我無法確定 大約中午左右
要跟的話 電話留一下
中橫走過嗎?

要考慮清楚喔

第二天到你要夜宿台北嗎?
不好意思,因為上次更改路線後就換加入朋友的行程,所以沒辦法去了,抱歉...
dj萬萬歲 wrote:
不好意思,因為上次更...(恕刪)



別不好意思囉
出遊講求自願
玩開心最重要
大禹嶺我不知道在哪耶:(
而且離我家住的地方頗遠...

這次沒辦法去了..
不好意思齁!下次有機會我在跟

Weisen__* wrote:
大禹嶺我不知道在哪耶...(恕刪)



台中到花蓮走中橫

一定必經埔里……清境農場……武嶺……大禹嶺

google地圖研究一下便知,以後你一定會走
今天剛跑完台七與七甲,接台八台十四
上武嶺,提供情報一下,
台七甲路況很差,多處路基消失,
路面高低落差大。並有成小溪現象,落石鋪滿路面,請各位務必減速行駛...
注意安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