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阿峰 wrote:明年就要邁入4字頭了...(恕刪) 趁年齡不小還有體力多衝不然以後老了就遺憾了這想法跟我不謀而合_________________原本此站有3位友站有1位和我共5人/車參與我在想是不是聽到0400出發 還有台7甲路況不佳因素 給大家嚇跑了若不早出發 到了九曲洞,燕子口,七星潭天色已暗……還能賞什麼景這樣我可是沒興致跑囉 大家就衡量看看囉補充一下其實不用太擔憂路況,台7甲汽機車通行ok沒問題,只是路況沒陽金與北宜理想,遇到路基缺口或小土石就小心慢行
DAVID CHEN1981 wrote:台7乙路況好像也沒多...(恕刪) 不會吧三峽到復興的台7乙路還滿寬的啊難道連日午後雷陣雨肆虐所造成的這趟深山冒險之旅 呵呵 真是一路險峻與艱辛的旅程啊大大要參加嗎?
Weisen__* wrote:請問一下我想跟團-\...(恕刪) 台中到大禹嶺路途遙遠喔真想跟的話約在大禹嶺(台14甲與台8中橫路口 )時間我無法確定 大約中午左右要跟的話 電話留一下中橫走過嗎?要考慮清楚喔第二天到你要夜宿台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