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業績爆發式成長,年終預計會開得不錯,想說幫老爸換掉已經騎十多年的老車

平時對機車沒研究,換機油的時候和車行老闆聊天,請他推薦,老闆說論CP值的話,光陽新出的K1還滿不錯,買菜車裡面各項配備給最齊全,現在買只要六萬

由於平常不住家裡,想先上來聽聽大家的意見,年前會帶老爸去試乘再下訂(他身高170體重約60多)

已簡單看過官網介紹,應該會鎖定125,另外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1.油耗60.7km/L是很好的意思嗎?老人家節儉慣了,怕他心疼油錢

2.雙碟剎會太利容易摔嗎?

3.前踏寬度還OK嗎?

光陽最新的K1評價如何?

以上,感謝大家
這車剛出 你可能很難問到什麼 但舊款評價不錯 以配備和規格來說 6萬可以避著眼睛買 安心吧 通勤車不用想太多
K1是一級油耗
要比6字頭更省
再上去可能就擋車了
煞車是習慣問題
遇到緊急狀況你會慶幸
還好當初買的是碟煞
1.要省油不會推這款


2.請訓練雙手力度

3.請找實車直接坐坐試試
虛無漫遊
這圖準嗎況且有人說三陽曲軸有問題
atmotest
沒記錯的話,這是與舊K1的比較,你確定新款K1的數值也是這樣嗎?似乎沒看到新款K1 125與胖迪的捉對測試
舊K1前腳踏是26.5cm 應該沒有改
評價可以參考FB車主社團 比起大地名流好上不少
至少我沒聽見什麼災情 自家那台也頭好壯壯
年終變少你不就白問了?
呵呵
chanp
也許 問 也是KPI[笑到噴淚]
除非三陽的全新迪爵價格砍到5萬 不然現在K1是首選 沒道理要買配備比較差的
ocf
過去光陽同級車一直是規格比較好的,但是銷量很明顯消費者真實選擇啊~
K1=新名流改配色換名.....
災情請問估狗大神...............
撇除災情...規格給得不錯..........
光陽的雙碟..不會利到讓你煞車跌倒.....怕就是挑ABS
省油請不要挑光陽...他與實際上路的油耗...誤差很大.....
缺點就是125沒有ABS 150才有
不過我看現在國民車的趨勢
都是慢慢拔掉ABS把價格壓低
選擇應該也不多 就買吧
控制好力道,雙碟煞其實沒有不安全
zzziippp
正常來說可以控制力道的情況下是這樣沒錯
ilikegoodgod
前碟後鼓也沒有不安全,因為煞車時大部分的煞車力道在前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