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 wrote:我能說延平北路上的大...(恕刪) 樓主雖然對方標價上漲,您也無權力用這麼粗暴的手段,不過倒是可以用正當方法去投訴一下,不然說實在話,就算店家標價上漲太多您要投訴他,也會因為您在店裡的行為而讓您站不住腳,看衝動的程度我想應該還是年輕氣盛,這篇有潛力,先幫你備份起來看店家有沒有來看到。自己把衝動的過程寫出來如果對方又有監視器,我想該負責的還是要負責,建議以後遇到了就不要買就是了,何必執著於那間呢?台北材料精品店很多啦!
有些人啊...不知道該說可憐還是可悲..你窮就不要改車..這有什麼好吵的我家巷口的麵店..上星期我去魯蛋才5元..前天就變10元了漲了100%也..難道要像的吃不起的乞丐一樣要求老闆老闆..求求你..XXOOO或是要像付不起錢的鱉三一樣強迫老闆老闆..幹你娘..XXOOO有那麼可悲嗎?吃不起不要吃而已..又不是一定要吃魯蛋才能活..
校花 wrote:我能說延平北路上的大...(恕刪) 看完整理幾個重點1.樓主一定是未滿20歲的小屁孩2.樓主一定是亂改車的小屁孩3.樓主一定是連中文都不會分段的小屁孩4.樓主一定是喜歡耍流氓的小屁孩5.樓主一定是連工作都不穩定的小屁孩結論難怪改車族一直被當成異樣眼光就是有你這種老鼠屎沒知識沒常識以為罵個幾句三字經就是老大等到人家提告就說"我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