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 wrote:
X你娘..然後我拿出一千故意用丟過去的..我就故意再重複三次.(恕刪)


這位同學,這樣人家是可以告你的
套句我們徐總裁的那句名言,嫌貴,你可以不要買呀!!
弱智浩二
那間大橋我20年前玩機車就存在了 那

時候買他們的零件 自己在門口走廊SIY 還可以借他們的工具

不會弄還可以問師傅

弄完手髒髒還可以用他們的"黑手變白手"

好懷念那段時光啊
這句中肯!!!

甩奶一把抓 wrote:
請切記......三字經........又拉對方的手.....這已經有涉及到法律問題了。
火氣不要那麼大......
之前賣你的價格(老闆可以說賣錯了希望你補差額你願意嗎?)
銀貨兩訖.一個願買一個願賣就可以
太貴就不要買就好.
校花 wrote:
我能說延平北路上的大...(恕刪)


樓主雖然對方標價上漲,您也無權力用這麼粗暴的手段,

不過倒是可以用正當方法去投訴一下,

不然說實在話,就算店家標價上漲太多您要投訴他,也會因為您在店裡的行為而讓您站不住腳,

看衝動的程度我想應該還是年輕氣盛,這篇有潛力,先幫你備份起來看店家有沒有來看到。

自己把衝動的過程寫出來如果對方又有監視器,我想該負責的還是要負責,

建議以後遇到了就不要買就是了,何必執著於那間呢?台北材料精品店很多啦!
有些人啊...不知道該說可憐還是可悲..
你窮就不要改車..這有什麼好吵的

我家巷口的麵店..上星期我去魯蛋才5元..前天就變10元了
漲了100%也..
難道要像的吃不起的乞丐一樣要求老闆
老闆..求求你..XXOOO
或是要像付不起錢的鱉三一樣強迫老闆
老闆..幹你娘..XXOOO
有那麼可悲嗎?
吃不起不要吃而已..
又不是一定要吃魯蛋才能活..


又不是壟斷的商品 去別家買不就好了!!!

校花 wrote:
我能說延平北路上的大...(恕刪)


如果剛好店員也是個性火爆的混混
你這樣幹他娘
不難保證他反過來幹你祖宗十八代

就算是老大也常常忽然就被掛起來滴水
人在外還是收斂點好阿

校花 wrote:
我能說延平北路上的大...(恕刪)


看完整理幾個重點

1.樓主一定是未滿20歲的小屁孩

2.樓主一定是亂改車的小屁孩

3.樓主一定是連中文都不會分段的小屁孩

4.樓主一定是喜歡耍流氓的小屁孩

5.樓主一定是連工作都不穩定的小屁孩

結論

難怪改車族一直被當成異樣眼光

就是有你這種老鼠屎

沒知識沒常識

以為罵個幾句三字經就是老大

等到人家提告就說"我不是故意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