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人想買台代步125 有好介紹的嗎??

yamaha確實有容易熄火、不好發動等問題!!!
我個人的yamaha breez DX勁風光化油器碟煞版,買了六年,騎了八萬公里,

之前yamaha召回都沒我的份,熄火、發不動都要自費!
化油器什麼跟油路有關的全部都換了,結果問題還是一樣~
後來換了一家一樣是原廠的修,問題才改善~

我個人是推薦pgo tigra 125,省油、尾速高、c/p直更高!
如果是預算問題我推薦大賣場的kymco vp 125 disc碟煞版,五萬出頭~
Address V125g 吧

本人也是買這台

6萬多一點點


我預估里程要衝爆15萬才肯放過它


前一台G4 預估十萬

6萬曲軸就下課了
最近也在看車,V2問到最便宜的50000辦到好,還有一年失竊險!
小弟身高172 體重約56公斤
推薦GT 125 super 碟煞版(前碟後鼓)
今年7/24牽車使用自今心得如下.
優點:
1.車廂空間比起GT EVO 似乎小一些 但夠放下好市多的ARC的3/4 安全帽 以及雨衣 大鎖等
2.省油目前只加過4桶油,一共加了12.67公升跑了536公里,換算下來1公升約可跑42.3公里
(不過 此數據是無爆催及急放油門 時速約60KM上下 另外 在市區騎乘時速50以內 1公升約跑37公里)
3.小弟騎乘機車時,膝蓋不會頂到前置物位置
4.雙載算有力,小弟+我弟弟體重約130左右,騎乘時油門也不需刻意加大
5.大燈夜間騎車足夠,尾燈為LED燈,後車比較容易注意到
缺點:
1.引擎聲音大...(不過 是不至於像路上那些改什麼管得那麼吵...個人還能接受)
2.車廂似乎長時間騎乘會熱...(熱的程度.茶裏王從冰箱拿出 騎乘約2小時 喝的話會溫溫的)
(下次 試試看冬天能不能幫便當保溫XD)
3.與小弟同年紀的親戚兒子,嫌煞車不夠力...(他騎乘時速70上...會急煞,但小弟騎乘是覺得煞車還夠用,如果要熱血的騎車的話...這台就不建議,怕會有危險)
4.此款是單避震器.GT EVO是配備雙避震 (騎乘路段上常有坑洞的話 GT EVO應該較為合適)

文字有些繁多,希望對你購車有幫助
P.S.此款車輛一切均為原廠未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