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不是在SBC買三陽的車?

後來有跟他說了保固書內容,所以了解後也可以出保了。
想開一點兒 wrote:
老闆是不想出保在推...(恕刪)
正常,我的GT150在保固內出問題要處理(一次是曲軸漏油,最後自己騎去新北服務
站處理...另一次是碼表齒輪壞了,後來花錢在另一機車行處理),兩次都找同一家
SBC,雖然車子不是在那邊買的,但從新車第一次的保養就一直在那邊做的,花錢保
養時覺得態度ok,但要出保固時就是推拖拉,之後就把那家SBC列為拒絕往來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