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兩台野狼都改到196cc,正常正常騎乘油耗可以到40km/L~!
看你對驗車這件事會不會排斥
看樓主發文感覺應該是跟我同一掛的
喜歡沒有殼的復古街車
只想騎帥不騎快
動力擺第二外型妥善率擺第一
我是覺得倒不如考慮 CB300R
kumuawai wrote:
小弟兩台野狼都改到196cc,正常正常騎乘油耗可以到40km/L~!

動力變強...那極速變多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