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狗狗肉之後 你無法上01 取暖 為什麼?

狗粉會說 : 你這是個案我都沒發生過, 這個都是你的問題買了之後要有愛等等.
狗黑會說: 貼了一大堆缺點你還是要買 .

想清楚 先確定你有錢 然後有閒
SUPER_CHIBA wrote:
不知道朋友這些事件是否我都陳述正確
各位使用gogoro的大大覺得如何呢?
真的都是缺點嗎???


你都用“朋友”來稱呼了!還這樣質疑?
不相信“朋友”,買一台來試試看不就得了!
到時候你能用自己的經驗來分享心得。
想清楚再入手,而且朋友的車款不一定相同,網友難以判斷對您最好的選擇就是選擇油車。

因為,睿能各車款的零件與二手價格都不太一樣。

(18年4月牽Gogoro2車主,總里程38800公里
2018.04 購入 Gogoro 2 的車主~
上面問題都是別人追撞或是被碰到倒車的維修問題,對方要賠償的跟你要不要買狗肉有什麼直接關係嗎?電車要考量的是資費、換電站、騎乘習慣,如果不適合建議你不要買
信仰不夠就要多儲值,不然不建議購買
騎三個月就賣了
就是怕維修太貴
改回油車了
請保險最快解決
車行也會幫估價
針沒聽過肇事還討價還價的
整體陳述雖然感覺沒問題
但其實結論都下得不太對

1.不能光看車子倒地就下維修費很貴的結論啦
主要還是要看傷到哪吧
2.你朋友的車被別人撞,應該拖吊費要對方負擔吧..
怎會這樣下路上貴又麻煩的結論..
3.這點說法有點問題,騎到飽下架,不是所有人都下架
只是沒辦法新辦而已,原有期到飽方案還是可以繼續使用
況且一般人也用不到吃到飽,光是到這裡就有問題了
再來是要估算的話也要把補助算進去
所以二手車掉價快這結論不太認同
結論:嫌貴的,有壞的,都不是理性討論,都是狗黑!
買以前問一下自己買的原因,
為何不買方便性極佳一公升可以跑60多KM的油車?
對付等級太低的對手,當其是路邊野狗完全忽視牠即可。XD. 看其發言是否站在消費者角度即可知其心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