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_CHIBA wrote:不知道朋友這些事件是否我都陳述正確各位使用gogoro的大大覺得如何呢?真的都是缺點嗎??? 你都用“朋友”來稱呼了!還這樣質疑?不相信“朋友”,買一台來試試看不就得了!到時候你能用自己的經驗來分享心得。
整體陳述雖然感覺沒問題但其實結論都下得不太對1.不能光看車子倒地就下維修費很貴的結論啦主要還是要看傷到哪吧2.你朋友的車被別人撞,應該拖吊費要對方負擔吧..怎會這樣下路上貴又麻煩的結論..3.這點說法有點問題,騎到飽下架,不是所有人都下架只是沒辦法新辦而已,原有期到飽方案還是可以繼續使用況且一般人也用不到吃到飽,光是到這裡就有問題了再來是要估算的話也要把補助算進去所以二手車掉價快這結論不太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