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風光騎20幾年了,只有固定5000公里自已換齒輸油,濾棉,空濾1000公里自已換機油,騎20幾年維修費不超過10000元,有換幾次輪胎和剎車片,驗車年年都過,大概是三期比較好過吧還有聽人家說要驗前去加滿油再倒一些原廠油精,然後騎個幾十分鐘會比較好過
Ycchang19 wrote:騎個20分鐘再去,結...(恕刪) 其實以往驗車的業者都可以靠拉檢測時高轉速通過,但這一兩年業者說有錄影,會被檢舉,就照正常流程驗車,然後就出現換含氧才過,這次問題不明,如果是換汽油幫浦,那真的就是換車,因為單價高且之前店家說油管等等都可能出問題,修不完。2月換過濾心、火星塞,機油也換才三週吧,上週冷車發動就去驗,這樣騎個幾十分鐘會過?我想很難吧。
"年前遇到可能是加到不良品質汽油,導致動力輸出低下"想知道是哪間加油站的油那麼差?我想去試試看!如果不是汽油柴油混到,應該不至於傷引擎。我2006年的GTR也有92、95偶爾互換過,驗車也沒啥問題,就算有問題,熟識的車行也會幫我處理好,就看他們大催一下油門,清一清裡面,也不收費!就本人看法:因為加錯汽油>>導致機車無力>>修好後驗車沒過>>所以不想修車,想換車!懷疑要嘛是想換車卻找一堆理由的幻想文,要嘛是業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