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役12年的噴射125排氣驗不過,如果必須換車,請推薦適合中年夫妻的125。

我的風光騎20幾年了,只有固定5000公里自已換齒輸油,濾棉,空濾

1000公里自已換機油,騎20幾年維修費不超過10000元,有換幾次輪

胎和剎車片,驗車年年都過,大概是三期比較好過吧

還有聽人家說要驗前去加滿油再倒一些原廠油精,然後騎個幾十分鐘

會比較好過
【修起來划不來,乾脆換車】
這看怎麼算。但是啊,無論怎麼修,新車一定更貴的。
每次加油混3-5%柴油,經過三次後大概會明顯改善,我的車也三十年有了,數據很漂亮.
水滴貓
又在誤導人了......最好是汽油混柴油......
eanck
柴油的燃點那麼高,進去引擎是柴油,出引擎時是甚麼?
mobilefun wrote:
每次加油混3-5%柴油


又想害人?


除了加油精跟騎熱再去驗~
換機油可以用有添加二硫化鉬的機油
細小的粉末能修補磨損的機件,很適合老車使用
騎個20分鐘再去,結果會不同唷!這是17年噴射老車的經驗
Ycchang19 wrote:
騎個20分鐘再去,結...(恕刪)

其實以往驗車的業者都可以靠拉檢測時高轉速通過,但這一兩年業者說有錄影,會被檢舉,就照正常流程驗車,然後就出現換含氧才過,這次問題不明,如果是換汽油幫浦,那真的就是換車,因為單價高且之前店家說油管等等都可能出問題,修不完。
2月換過濾心、火星塞,機油也換才三週吧,上週冷車發動就去驗,這樣騎個幾十分鐘會過?我想很難吧。
kts
你只能買電動車!不用去驗排氣驗車!你又有電池里程焦慮!怎麼辦!又不信網友的方法!何解?
moastyle
冷車本來就比較難過。因為剛發動為了預防熄火,油氣混合比會比較濃,熱車完畢才是最佳值。
最簡單就看上個月哪幾台賣最好
倒點燃油清潔劑騎一騎再驗就過了
以前跟驗車業者聊過
他說主要就是觸媒正常都會過
而觸媒要熱的時候效率才會好
所以剛發排污都會比較高
本人文章內容不同意未經許可之任何形式複製轉載
"年前遇到可能是加到不良品質汽油,導致動力輸出低下"

想知道是哪間加油站的油那麼差?我想去試試看!

如果不是汽油柴油混到,應該不至於傷引擎。

我2006年的GTR也有92、95偶爾互換過,驗車也沒啥問題,
就算有問題,熟識的車行也會幫我處理好,就看他們大催一下油門,清一清裡面,也不收費!


就本人看法:因為加錯汽油>>導致機車無力>>修好後驗車沒過>>所以不想修車,想換車!

懷疑要嘛是想換車卻找一堆理由的幻想文,要嘛是業配文!
kts
他一心想換車,大家叫他熱好車後驗排氣,就會通過!他偏不採信~他是01百事問神人,已發問850次以上的主題,看看消磨時光就好!
wuloveyo
kts 現在上01只是看笑話消磨時間,真的有問題,問現實朋友跟車友還比較有用,01不是充滿業務的業配文,或是30cm的鄉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